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9日 星期

送去节日问候 致敬巾帼力量


本报讯 (记者 智慧)昨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委副书记赵会生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赵会生首先来到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询问诊疗处置流程、医护人员防护等情况,并和市妇联巾帼志愿者一起为大家送上慰问品。他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医护人员第一时间响应总书记、党中央号召,主动请战、冲锋在前,勇敢无畏、日夜奋战,以高尚医德、精湛医术全力救治患者,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最美逆行者”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牢记嘱托,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赵会生到洛阳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宏超、董翔飞所居住小区看望慰问其家属,详细询问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向她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与正在武汉抗疫一线的董翔飞视频连线。他叮嘱有关部门,坚守后方的家属同样是抗疫战场上的“硬核”力量,要确保把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及其家属的措施落实到位,全力提供支持保障,用心用情排忧解难,竭力解除后顾之忧,切实让前线医务人员暖心放心,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副市长贺敏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