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9日 星期

“洛阳支座”助力成昆铁路复线工程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徐兆琦)记者日前从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核心产品减隔震支座成功中标成昆铁路复线工程——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项目,中标金额近1.4亿元。

成昆铁路复线工程是泛亚铁路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连接东南亚国际贸易口岸的重要通道。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是成昆铁路复线工程的重要节点,所涉路段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凉山彝族自治州和攀枝花市境内,该项目正线约386公里,全线共有桥梁140余座。

洛阳双瑞特种装备有限公司项目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位于九度地震区,为最高等级地震烈度,对桥梁支座设计生产提出了更高要求。双瑞特装在桥梁支座产品设计和制造技术方面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曾完成包括国家863项目在内的多项科研技术攻关项目,产品性能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在竞标中,双瑞特装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完善的前期策划等脱颖而出,产品和设计方案得到专家的一致认同。

该负责人表示,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扩能工程项目是首次由亚洲开发银行组织招标的铁路减隔震支座产品应用项目,面向全球桥梁支座制造商招标。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不仅巩固了双瑞特装在桥梁附件领域的技术引领地位,也将进一步提升“洛阳制造”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