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16日 星期
洛阳师范学院:
创新帮扶机制引导学生以“智”抗“疫”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金宜洛 崔家田)记者昨日从洛阳师范学院获悉,该校在省内高校中率先启动的“疫情防控期学生发展性资助专项研究项目”申评工作已全部完成,11.4万元启动资金已拨付到位,惠及114名家庭困难在校大学生。

洛阳师范学院启动的专项研究项目主要针对家庭困难的在校大学生群体,通过资助研究经费的形式,引导他们对疫情防控中的实际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实现以“智”抗“疫”,减小疫情对他们的影响,提升其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

专项研究项目的课题设置突出实际应用,以疫情对学生的学习、心理、生活、就业及相关地区社会生活的影响为侧重点,有15个参考选题,涉及网络教学、大众传媒及社会心理研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治理等10多个领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