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16日 星期

春暖花开逛公园 做好防护提前约
王城动物园恢复开放,秩序井然
工作人员对动物笼舍进行消毒

昨日,天气晴朗,春意盎然,不少市民提前一天预约,当天来到王城动物园游玩。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出示“洛康码”、配合测量体温、扫码入园,现场秩序井然。

“听说王城动物园开放了,趁着双休日带孩子来看小动物。”市民陶女士说,按照公园要求,她提前在网上预约并购买了门票。

为了给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疫情防控期间,王城动物园全面执行严格规范的防控消毒制度,每天除了对公共区域、设备设施等进行消毒,还采取紫外线消毒、兽用消毒液消毒等方式轮番对动物笼舍消毒,不间断清理园区垃圾;同时,还在动物园入口处设置了医务人员和安保人员组成的疫情防控综合值勤点,加大了园区的巡逻力度。

王城动物园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在游玩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戴好口罩,不要聚集,不要给小动物投喂食物,文明游园。

本报记者 朱艳艳 通讯员 张晶晶/文 记者 张光辉/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