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18日 星期

省级星创天地开始申报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张翼)17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第四批河南省星创天地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符合条件的单位可及时申报。

星创天地是适应农业农村创新创业需求的众创空间,是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按照相关要求,申报对象主要为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科技园区、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农业科技型企业、农业龙头企业、科技特派员创业基地、农民专业合作社等。申报基本条件包括具备较好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线下平台)、良好的行业资源和“互联网+”网络电商平台(线上平台)及多元化的人才服务队伍、一定数量的创客聚集和创业企业进驻等。

省级星创天地将被纳入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各项优惠政策。根据相关办法,我市还将对成功备案的省级星创天地给予奖励。有意申报的单位可于3月22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市科技局,咨询电话:6331241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