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0日 星期
铁骑开道、交警护行……我市用最高礼遇迎接回家的英雄
洛阳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

英雄归来 记者 李卫超 摄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耿梅)“欢迎英雄回家!”“欢迎勇士们凯旋!”……昨日21时许,随着3辆搭载着洛阳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的大巴缓缓驶出二广高速公路关林站,等候已久的人群沸腾了。

春暖花开日,英雄归来时。从2月9日出征至3月19日凯旋,洛阳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在武汉抗“疫”一线昼夜奋战40天,圆满完成支援任务,90名队员全部平安返回家乡!

洛阳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由30名医生和60名护士组成,队员分别来自偃师、孟津、伊川、新安、汝阳、宜阳、嵩县、栾川、洛宁等9个县(市)的医院。他们在疫情最凶险时逆行挺进武汉,在举世关注的方舱医院里与病毒展开生死较量。

在武汉期间,洛阳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累计诊疗确诊患者756名,其中,参与救治危重患者47名,治愈出院患者709名,实现方舱医院要求达到的四个“0”——医务人员“0”感染、收治患者“0”死亡、治愈患者“0”回头、救治过程“0”投诉或事故。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