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3月26日 星期

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促进农民稳定增收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曹国丽)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到伊川县吕店镇调研。

吴中阳首先来到吕店镇王村,到联系分包的贫困户降俊锋家走访慰问,了解其近期生产生活、就医保障等情况,鼓励一家人树立信心,用足用好政策,积极应对困难。在该村正在建设的老年综合服务中心,吴中阳详细询问了项目功能、建设情况等,对爱心企业家回馈乡邻捐建养老服务设施的做法大力赞扬。他指出,基层党员干部要提升发现新问题、解决新问题的办法和本领,推动新型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随后,吴中阳来到位于吕店镇周沟村的牡丹沟,查看牡丹种植及相关建设项目。吴中阳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引领,运用辩证思维,统筹谋划发展全局,因地制宜发展沟域经济,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民稳定增收;要按照“生态引领、产业基础、农旅融合、产村融合”的思路,科学规划沟域产业发展布局,坚持一产起步打基础、二三产业添活力,把经济建设、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同步规划、同步落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