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5月23日 星期
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开拓国际市场
我市多措并举稳住外贸基本盘


(上接01版)

积极搭建线上平台。为帮助外贸基地企业提升国际竞争力,推动外贸企业在疫情期间开拓国际市场,市商务局联合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4月至6月举办洛阳外贸基地国际精准采购节线上推广活动,向境外客商宣传我市优势产品和企业,增加外贸企业订单。目前已有100多家外贸基地企业、近千种出口产品上线推广。

成效逐渐显现——

今年前4个月,我市外贸进出口49.2亿元,同比增长0.7%。4月当月进出口13.6亿元,同比增长19%,高于全国平均增速19.7个百分点。其中,出口11.5亿元、同比增长20.4%;进口2.1亿元,同比增长12.3%。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各项支持政策,紧抓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机遇,有效减小贸易摩擦和疫情对企业的影响。紧盯我市重点进出口企业、重点进出口商品的运行情况,一对一跟踪服务重点外贸企业,及时掌握企业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深入调研进出口额变化较大的商品,认真分析出口市场和出口企业的变化情况,及时帮助企业化解市场变化出现的风险。 本报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马晓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