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我市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大赛


本报讯 (记者 王若馨)近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我市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大赛。

此次大赛面向我市专兼职理论宣讲工作者开展。宣讲内容须紧紧围绕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重点讲述以下五个方面内容: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脱贫攻坚的意义、历程、成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先进典型事迹;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中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风貌;市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我市一线医务人员等典型事迹;我市各地深入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的典型事迹;我市以开放为引领,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涌现出的“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的先进典型事迹。

参赛者可以故事类、文艺类、视频类三种宣讲形式参与活动。作品须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用百姓视角说故事讲道理,且尊重知识产权,保证内容为原创。故事类、文艺类的宣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视频类的宣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的初赛选拔将于7月15日前结束,7月下旬进入预选阶段,脱颖而出的作品将参加全市决赛,决赛结束后,他们还将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省“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大赛决赛。我市将把在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宣讲员组成市“百姓名嘴巡讲团”,分赴各县(市)区、有关单位进行巡回宣讲,优秀宣讲微视频也将在市级主流媒体平台上进行展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