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解放思想必须找准落脚点


(上接01版)

思想解放从来不是孤立的存在,能否有助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是检验其价值的唯一标准。今天,省委省政府赋予了洛阳更高的定位、期望和要求,我们必须以更大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因循守旧、故步自封的思想束缚,在抓工作、促发展上“不断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前进”!

有行动,思想才更有力量。我们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在推动学习研讨活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更大功夫,在深刻反思、深挖根源、抓好整改提升上下更大功夫;要对副中心、增长极的意义、目标任务、路径举措有更准确的把握,将学习研讨活动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具体指标上,体现到抓工作、促发展的方方面面;要立足实际,好好想一想自己“应该做什么”“目前能够做什么”“下步应该怎么做”“要做到什么效果”,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见到成效。

思想解放再深入,实干兴洛再加劲。既要在思想认识上激荡更多“看不见的变化”,更要在推动工作上取得更多“看得见的变化”,我们才能真正以思想认识新飞跃打开工作新局面!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