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日 星期

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上接01版)同时,紧临涧西区、高新区,又与正在建设的丰李片区军民融合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隔河呼应,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我市采取“边申报、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扎实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工作,卡口、围网、海关查验平台和监管仓库、申报大厅等基础和监管设施已具雏形,7个物流仓库已经完工,入区项目招商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积极对接中。

洛阳综合保税区结合本地产业特点,确定了“两中心一基地”的发展定位,即建设以“跨境电子商务+保税农产品”为特色的区域保税物流分拨中心和以创新驱动保税研发为特色的研发设计维修检测中心,支持建设以先进装备制造为特色的保税加工基地。据了解,洛阳综保区须在批准设立1年内完成建设并申请验收。

下一步,我市商务、海关及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公共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将立足副中心城市建设,在招商引资、口岸建设、模式创新上精准对接服务,推动自贸区、自创区、高新区、跨境电商综试区等国家战略与洛阳综保区实现“五区联动”,实现要素整合、资源共享、效应协同,助力洛阳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