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新洛玻”建设又向前迈出坚实一步
李亚带队到凯盛集团考察、座谈、深度对接 彭寿等参加相关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14日至15日,市委书记李亚带队前往凯盛集团蚌埠基地考察、座谈,就前期达成的共识进行深度对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凯盛集团董事长彭寿参加考察座谈等活动。

李亚先后前往凯盛科技新型显示产业园、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凯盛信息显示模组生产线、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8.5代TFT-LCD基板玻璃生产线及凯盛集团科技创新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亚表示,凯盛集团作为玻璃产业的一家领军企业,与洛阳携手打造“新洛玻”,加快在洛布局高端玻璃研发、生产等项目,对洛阳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必将起到重要作用。此次考察进一步感受到凯盛集团在产品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雄厚实力和竞争力。希望双方在节点上再明确、再强化,加快推进既定合作项目,力争7月底前各类保障要素全部到位,“十一”前开工建设一批,积极开展项目建设百日攻坚,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新洛玻”建设初见成效。洛阳将一如既往优化环境、搞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跨上新台阶。

彭寿表示,凯盛集团高度重视与洛阳的战略合作,将立足于干、立足于实、立足于效,既深入谋划,确保合作项目成熟一个落地一个,又将加快建设进度,推进看准的事,先干起来,为洛阳加快转型发展、建设高质量副中心和增长极作出更大贡献。

15日,伊滨经开区与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信息显示材料基地建设合作协议,将以位于伊滨经开区的超薄玻璃及相关电子信息显示材料一期项目为基础,围绕超薄玻璃及相关的电子信息显示产业链条扩大产能,适时启动二期、三期项目,将洛阳伊滨经开区打造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信息显示产业基地。

赵会生、孙延文、侯占国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