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压实责任 齐抓共管
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汛期是尾矿库事故易发期、高发期。昨日,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宛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汝阳县,就尾矿库汛期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宛康一行先后深入汝阳县付店镇拔菜村泉水沟尾矿库、付店镇马庙村金地尾矿库,对值班备勤、库区守卫、视频监控、通信联络、排水设施建设等进行仔细检查,当场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立即整改。

刘宛康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提高对尾矿库汛期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检查每一个细节,认真整改每一个问题,及时排除每一处隐患,落实各项安全举措,确保尾矿库汛期安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尾矿库防汛度汛工作抓紧盯牢,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保障。要详细制订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加强预警预测设施、应急通信设施建设,有针对性地开展应急演练,不断增强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和实用性。要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强化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宛康还到汝阳县小店镇李村产业扶贫基地、绿宝甜瓜种植基地、河南六建重工有限公司、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副市长侯占国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