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凝聚政治共识 强化自身建设
为副中心建设汇聚统战力量



本报讯 (记者 王子君 通讯员 陈振豪)昨日,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召开。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雷雪芹、民建市委会主委魏险峰、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肖宏滨、民革市委会主委程相朝、民盟市委会主委魏世忠、民进市委会主委任丽君、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无党派人士代表曲红升、市新联会会长郭爱和先后发言,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积极响应、扎实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全市将扎实开展“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在抓实学习中凝聚政治共识,创新学习形式,做到“知行合一”;要在实干争先中汇聚发展合力,立足本职,结合民主党派“同心奋进副中心,聚力打造增长极”活动,聚焦加快推进副中心城市建设履职尽责;要在展现实效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凝聚强大统战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