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加快补短板强弱项 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全市城市防汛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和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对今年城市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在会上指出,要清醒认识今年的不利天气影响、我市城市防汛的薄弱环节和部分干部群众存在的麻痹思想,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魏建平强调,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加强预案体系建设,努力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防控体系。按照“分级管理、分级负责”和“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要求,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专业抢险和群众抢险相结合的抢险队伍建设。坚持“属地管理”原则,“不走过场、不漏一环”,全面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发现隐患,逐一整改销号。加快52处积水点改造进度,密切关注城市地下空间水情动态,加强在建路桥工程隐患排查,及时对度汛设施进行清淤清障,扎实做好人员密集部位防汛工作。要层层落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宣传引导,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