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
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针对近日出现的强降雨天气,洛龙区太康东路街道办事处立即行动,立足防汛、强化措施、积极准备,扎实做好建筑工地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强化检查,排除隐患。该办事处组织相关部门到辖区内各建筑工地进行全面排查,并重点做好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密集区域及临时施工用电、排水管沟、建筑物资堆放等区域,以及在雷电、强风、雨涝天气情况下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建筑工地隐患区域的应急防汛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做到隐患排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防止汛期安全事故发生。

该办事处对各建筑工地防汛抢险救灾物资的补充和储备情况进行了照单检查,检查质量,清点数量,确保关键时刻防汛物资能拿得出、用得上。此外,该办事处还组织各单位进行了应急防汛演练,确保熟悉应急工作流程,提高防汛减灾救灾能力。(刘迎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