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7日 星期
孟津县朝阳镇:
推进党员积分管理 提升队伍建设水平


孟津县朝阳镇以党员积分管理为抓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建强服务型支部。

强化督导。出台《朝阳镇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办法》,结合每月组织例会,强化党员积分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结合季度观摩会、工作现场会等观摩各村(社区)积分管理工作,现场评比、经验交流贯穿全过程。

明确标尺。根据考核细则,明确积分标尺,对每个党员在政治建设、纪律执行、品德素养、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考核评分,在每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对党员积分情况进行评定。

强化评比。党员积分情况每月张榜公示,每季度汇总评比,开展季度评定表彰会。对年度总评居前的党员推荐为评先表优人选或列为村级后备干部人选。对积分靠后、表现差的党员,由村党支部进行批评教育、帮助整改,村干部党员由镇党委约谈。(刘艳艳 常珂)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