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发力“四化”升级
加速钢制家具产业转型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梁晓月)昨晚,作为中国庞村·世界钢制家具之都“云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伊滨经开区通过互联网直播举办洛阳钢制家具618购物节活动。借助腾讯和抖音平台,市委副书记赵会生变身“产品推介官”,向全网推介洛阳钢制家具产业。

赵会生表示,钢制家具产业是我市的特色产业之一。经过多年发展,我市已建成全国甚至世界知名的钢制家具产业基地,并获得“中国钢制家具产业基地”“中国百佳产业集群”等诸多荣誉。按照家具化、绿色化、个性化、智能化“四化”发展要求,洛阳钢制家具产业将不断升级,希望大家多关心钢制家具产业,感受钢制家具带来的美好生活。

在直播中,赵会生还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洛阳是千年古都、牡丹花城,欢迎大家来洛阳走一走、看一看,看我们的国色天香牡丹,品我们的河洛文化,饮我们的杜康美酒,用我们的钢制家具。”

此次直播从当日19点开始,到21点结束,仅腾讯直播间观看人数就达到72.2万,点赞超过17万次。据初步统计,两个直播平台当日销售总额超过1500万元。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