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深入开展铁路沿线隐患整治环境提升
着力打造景观线生态线安全线惠民线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17日,全市铁路沿线隐患整治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市委有关工作要求,通报当前我市铁路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对进一步做好高铁、普铁沿线生态环境提升和安全隐患整治等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魏建平在会上指出,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和生态环境提升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洛阳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的现实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的重要检验。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隐患就是事故的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地方政府主导,跨地结合、部门联动、上下协同,倒排时间节点、掀起整治高潮,全力实现安全隐患清零目标。要明确整治范围,提高整治标准,构建长效机制,尽快实现沿线两侧100米区域内应拆尽拆、高标准绿化,500米可视范围内生态环境显著改善,把全市铁路沿线打造成景观线、生态线、安全线、惠民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