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坚持标本兼治 深化以案促改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王鹏杰)昨日,全市财政系统召开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负责人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开展全市财政系统以案促改的通知》,对财政系统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会议选取近年全市财政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播放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财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底线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财政局负责人表示,全市财政系统将认真贯彻市委、市纪委监委决策部署,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恪尽职守、严格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开拓进取、务实勤奋的工作氛围,为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智慧和财政力量。下一步,全市财政系统将通过选取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查摆剖析原因、着力整改问题、注重建章立制五个阶段,用2个月时间,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巩固深化以案促改工作成果,为财政支持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