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19日 星期

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
市总工会将从参与劳动竞赛的企业和重点项目中评优评先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孙雪芹)昨日,“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洛阳市2020年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开展劳动竞赛是调动和发挥广大职工积极性与创造性的重要手段,是推动企业高标准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促进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即日起,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将紧紧围绕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大力实施“建功新时代主力军”行动,积极投身副中心城市建设。

按照竞赛安排,全市将在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中确定200个项目开展以“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建设进度、比技术创新、比科学管理、比文明施工、创和谐团队”为主要内容的“六比一创”立功竞赛活动;在重点企业中确定400个企业开展以“比管理水平、比技术创新、比岗位建功、降能耗、降排放”的“三比两降”节能减排竞赛活动;在全市广泛开展“安康杯”劳动竞赛,扩大参赛范围,吸引更多企业特别是非公、中小微、农民工比较集中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参加竞赛活动,动员广大职工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总工会将从参与劳动竞赛的企业和重点项目中,评选11名先进工作者申报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评选15家先进单位申报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评选15个先进集体申报洛阳市工人先锋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