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今年全市高考报名7.5万余人共设59个考点

扫二维码,了解多考试细节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07275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高冰南)近日召开的全市高招考务工作会议透露,今年我市报名参加高考的7.5万余人将在59个考点参加高考。由于考生人数增加,今年市区新增洛阳市第六中学和河南推拿职业学院2个考点。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今年高考前14天(6月23日—7月6日),每名考生当天的健康信息将通过河南省普通高考考生健康报送系统及时上报。

今年高考成绩及分数线将于7月25日零时向社会公布。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并要求复核的,应于7月27日18:00前向所在县(市)区招办、市区各服务中心提交“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