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女兵应征报名开始


本报讯 (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畅世伟)27日,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今年女兵应征报名从6月26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18时。符合征集条件的女青年可在8月1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填写报名信息。

今年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龄18至22周岁。

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进行排序,择优确定初选预征对象并张榜公示。

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的女青年,从8月16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