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29日 星期

开展“六个一”活动 献礼 “七一”


“七一”前夕,孟津县扶贫办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建促脱贫攻坚的作用。

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进一步统一党员思想和行动;到县烟草局党风廉政馆开展廉洁教育。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贫困党员活动。慰问贫困党员,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提供帮助,引导其脱贫致富。

开展一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推行“多日合一”制度,把党课日、党员志愿服务日等活动集中到“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专题党课、脱贫攻坚业务培训、廉政教育等活动。

开展一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围绕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民情走访、扶贫帮困、政策宣讲、信息咨询等志愿服务。

开展一次“我为脱贫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微党课”“爱党爱国爱家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帮扶座谈会。扶贫办党组牵头,各班子成员到分包贫困村参与结对帮扶座谈会,提出有效帮扶措施。(李艳民)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