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庆七一 念初心 助力建设副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参观红色展馆……昨日,我市各地举行一系列活动,庆“七一”、念初心、颂党恩。

图① 涧西区南口社区党委联合洛阳市军干三所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中,部队离休老党员讲述入党故事、分享革命经历,并与新党员组成了一对一红色精神传承小组。

图② 老城区教育系统党员参观赵春娥纪念馆,感受劳模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为副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图③ 在国网洛阳供电公司110千伏夷成线跨越连霍高速施工作业现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潘郁 鲁博 李卫超 通讯员 俞靖华 石智卫 张静 贠飞龙 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