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昨晚,副市长侯占国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北方永盛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洛阳卫创轴承模具有限公司及部分加油站、汽车销售店等,就挥发性有机物(VOCs)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突击检查。侯占国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区域,全面加强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提升有组织排放综合治理效率,推进无组织排放达标,加强监测监控,强化帮扶指导,提高执法效能,有效遏制臭氧污染。企业要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按照要求做好挥发性有机物的收集、处理等工作,切实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量,为有效控制臭氧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作出贡献。 (李三旺)

■ 昨日,副市长王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甘泉河湿地、鹿鸣湖湿地、涧河党湾湿地和金水河湿地,督导推进城市湿地规划建设工作。王军指出,湿地是城市之肾,当前洛阳正在全力创建国际湿地城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高标准规划建设既定9处城市湿地公园,真正把水作为湿地的灵魂,因地制宜分类推进城市湿地、郊野湿地建设,科学统筹湿地引水调蓄,让湿地既彰显自然生态之美,又成为群众亲水近水的绿色空间,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的生态格局。 (白云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