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瀍河支行党支部:
开展庆七一“我的黄河我的城”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6月19日,洛阳农商银行瀍河支行党支部联合北窑街道“红引擎”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庆七一“我的黄河我的城”党建活动。洛阳农商银行瀍河支行、洛阳正骨医院、洛阳东都医院、中铁十五局集团、洛阳市监狱等“红引擎”党建联盟单位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自2019年瀍河支行党支部与北窑街道“红引擎”党建联盟开展合作后,多次到联盟单位举办“两大工程”宣讲会、金融知识讲解会等;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党支部还为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防疫物资和慰问品,不仅加强了瀍河支行与社区之间的紧密联系,而且提升了农商银行的形象。

瀍河支行党支部继续通过创新“党建+金融+社区(村居)”模式,积极推进“信用工程”和“网格化金融服务工程”,共同构建服务区域内党建一体化工作新格局,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助力。 陈巧丽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