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全面开启不良债权清收攻坚战

鑫融基召开“飓风行动”动员大会

近日,为了改善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简称鑫融基)资产质量,防范金融风险,加强清收工作,坚决打击逃废债务,由涧西区政府专门组织成立专项清收小组,负责全面支持鑫融基清收不良债权专项行动,保障鑫融基的不良资产清收工作。6月24日上午,鑫融基召开“飓风行动”动员大会,正式向逃废鑫融基债务的“老赖们”亮剑宣战。

鑫融基是2006年由洛阳市政府出资1000万元引导资金发起的、多家民营企业共同参与成立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14年来,鑫融基先后为500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贷款担保500多亿元,推动其增加利税217亿元、增加产值181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6万多个。鑫融基清收专项小组成员坚定清收信心,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通力配合抓好清收工作,坚决打击 “赖债户”“逃债户”。鑫融基董事长年永安给清收专项小组成员代表授旗。“飓风行动”动员大会的召开,吹响了不良贷款“清收风暴”的冲锋号。

刘凤莹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