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全省招才引智大会期间,洛阳分会场将开展系列活动
“才聚河洛”专场招聘诚邀天下英才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帆 李培博)近日,我省一年一度的人才盛会——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暨网上招聘活动启动。记者2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全省招才引智大会期间,我市将以“才聚河洛”为主题,除开展线上引才外,还将举行一系列的线下活动,邀约天下英才,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

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总体方案》有关要求,我市拟于9月至10月在洛阳举办“才聚河洛”河洛英才计划推介暨项目对接洽谈会。其间,围绕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4个定位,我市将举行“建设区域经济中心”“建设全国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国际人文交往中心”“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等专场活动,广泛征集高端人才及项目合作需求,现场大规模招聘省内外人才。

围绕我市人才(项目)实际需求,我市还将组织用人单位赴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西安、沈阳、兰州等地知名高校进行现场招聘;围绕我市565产业发展需求,组织市直委局、重点园区和重点县(市)区分东、南、西、北4支小分队赴外省(市)进行宣传推介。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今年的“招才引智”工作将更加注重线上引才聚才。围绕“云招聘”,大会组委会升级改造了大会3.0版官网,可实现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在网络上实时沟通。同时增加了视频面试功能,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可以直接进行视频连线,进行网络在线的实时沟通和交流。

目前,我市有412家单位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https://www.zghnrc.gov.cn/)开展“云招聘”,注册发布人才需求计划,共发布岗位855个,需求5603人。其中有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高校,中信重工、黎明院、洛阳LYC、洛阳莱普生、新春都等科研院所及重点企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