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华夏银行洛阳分行:
深入对口扶贫村 助力山村早脱贫


近日,华夏银行组织郑州、洛阳分行深入对口扶贫的栾川县庙湾村、康庄村等贫困村开展扶贫公益活动,向当地贫困学校捐赠桌椅,还走入贫困户家中,送上亲切的关怀和生活必需品,为栾川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一家新进驻洛阳的金融企业,华夏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扶贫公益行第一站走进庙湾交通希望小学,为这里的孩子送上多媒体教学机、学校餐厅消毒柜、课桌、椅子等,解决了这里缺少智能教学设备的问题。

公益行第二站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并了解贫困户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关心了解贫困村民生活保障、子女教育、老人健康等问题,倾听村民诉求,探讨扶贫方式。

扶贫公益行第三站走进康庄村,参观走访调研村办企业茶厂和吨袋厂。华夏银行近年持续发力,打出支持小微、民营企业发展“组合拳”。该行的龙商贷项目凭借“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小微企业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发展定位,以及大数据、AI等前沿技术应用赋予的极致用户体验和高效的风控体系,解决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华夏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跟进贫困村产业脱贫,多维度、多频度、多角度助力贫困村民脱贫致富,加大精准扶贫力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夏宣)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