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我市积极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


近日,伊川县江左镇石张庄村村民李变阁起了个大早,挑着一筐刚摘的新鲜蔬菜,来到离家不远的站牌等车。“现在这车真是方便,都通到家门口了!”李变阁的点赞,是我市积极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惠民的一个缩影。

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推进“万村通客车提质工程”,推动全市所有行政村通硬化路、通邮政、通客车,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2019年以来,全市农村客运在站牌建设、车辆投入、科技投入、财政补贴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打造以“公交化运营+班线客运”为主、以定制客运为辅的“升级版”村村通客车,提供网上预约包车、预约订票、查询班次等服务。

目前,全市汽车客运站55个,农村客运站亭、站牌3423个,共有服务县域城乡居民市域内出行的客运线路434条,客运车辆1817辆,其中新能源客车783辆;全市141个乡镇的2765个行政村全部通客车,直达或一次中转到达县城的比例达到100%。 本报记者 赵硕 通讯员 朱晓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