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我市新增8家河南省质量标杆企业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张三保)近日,我省2020年质量标杆名单出炉,全省新增39家省级质量标杆企业,其中包括我市8家企业,入选量居全省第二位。迄今我市已有国家级质量标杆企业1家、省级13家。

此次经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市天久科技“实施质量‘GO/NOGO’标准的实践经验”、涧光特种装备“实施信息化+定制化双链质量管理经验”、华冠齿轮“实施精益生产+QCC质量管理的实践经验”、前进民爆“智能化、信息化‘双安’制造质量管理经验”、古城机械“实施绿色精益化管理的经验”、新开源石化管道“实施以SCI全过程动态质量管理助力‘抗硫抗氢’弯管、管配件的经验”、龙鼎铝业“实施绿色化精益管理提升产品质量的经验”、隆华科技“基于产品生命周期的全面质量管理经验”等8家企业质量管理经验被认定为省质量标杆。

近年,我市高度重视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积极出台政策文件,对荣获全国(省)质量标杆称号的企业给予重奖,多措并举引导企业开展质量管理创新活动,鼓励企业通过持续改进和应用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提升质量品牌意识和管控能力,打造“洛阳制造”新形象。

下一步,市工信局还将通过“品牌故事”大赛、“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年”活动和“质量标杆深度行、百家经验万家学”活动,进一步加大制造业质量品牌工作推进和宣传力度,力争培育出更多质量标杆企业,持续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