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学在前 严当头 干为本


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我市近日出台的《实施意见》,从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等方面,进一步细化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举措。

学在前。加强学习是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要在学深悟透中提升站位、勇担使命、奋勇争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成效上,确保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在洛阳落地生根。

严当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带头筑牢思想防线、坚持秉公用权、厉行勤俭节约、坦诚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真正让务实作风成为副中心城市建设的“硬核力量”。

干为本。副中心、增长极、新引擎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建成的,是一场大战、苦战、持久战,关键在于落实、关键在于干。只有各级党员干部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切实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把每一项工作做到位、做精细、做出彩,洛阳才能出重彩。

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浓厚,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步伐就越快,洛阳的明天就更美好! (小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