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我市与全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举行座谈会
发挥高校优势 深化地校合作
为洛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献智献策献力

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接01版)洛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省教育厅、全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的发展,加强地校沟通、拓宽合作领域、广泛搭建平台、完善创新机制,努力结出更多合作硕果,共同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李亚表示,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科教兴豫和人才强省战略,把高等教育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在全省高等教育布局中地位特殊,对推动高等教育扩大规模、实现内涵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高校认真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特色办学,聚焦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党的建设,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培养更多创新型高素质人才,提供更多智力支撑。

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副厅长刁玉华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介绍了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有关情况,市领导何伟、李金迎、魏建平、王飞、贺敏、程相朝、魏世忠、任丽君、朱美荣等参加座谈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