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6日 星期

强力拆除违建 共建美丽家园


近日,洛龙区古城街道办事处开展小区违建集中拆除行动,针对部分业主私搭乱建侵占公共区域等违法违规行为“亮剑”,全力整治违建。

前期,该街道党工委对辖区私搭乱建现象进行摸排和分析研判后,召开违建拆除动员部署会,制订违建实施集中拆除行动方案,并成立拆违工作小组,全力推进拆违工作。通过逐户排查并下达限期违建拆除通知书,动员违建业主“自拆”,提高居民对拆违行动和相关法规的认识,赢得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有的违建业主认识到私搭乱建的危害,考虑到个人利益应服从公共利益,进行了“自拆”。对限期未整改的居民,街道办联合城管执法部门,在物业配合下,集中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古城街道办事处共出动90余人,钩机2台,清运车辆2台,拆除违建108处。

今后,该办事处将继续推进辖区各小区拆违工作,做到“拆、清、管”相结合,督促社区加强监督,实行规范管理、科学管理、长效管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拆违行动成果,杜绝新的违法乱建现象,共建美丽家园。 (王楠 冯金园)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