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昨日,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科学、有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为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相关单位、领域、人员,落实到各环节、各部位,不折不扣做好常态化安全生产工作,采取更加过硬、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真汲取外地安全事故教训,树牢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防早防小、关口前移,源头治理、严加防范。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双清零”工作。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强化整改,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