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开发更多就业岗位 抓好重点群体就业


本报讯 (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李帆)7月28日,全市就业创业工作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我市高度重视稳就业工作,今年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政策,随着各项政策效应的持续释放,稳就业、保就业的基础将进一步夯实。

我市将从支持企业稳定岗位、开发更多就业岗位、促进劳动者多渠道就业、抓好重点群体(包括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就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做实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发力,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

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我市将多措并举拿出更多岗位招录高校毕业生,推动高校毕业生“招考一批”“入伍一批”“下基层一批”“创业一批”,并建立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定期报告制度,自8月1日起,每月15日、30日报送涉及本地、本单位相关内容贯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副市长贺敏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