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1日 星期

我市新增75名省书协会员

扫二维码,了解新增75名省书协会员名单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12805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实习生 王奕菲)昨日,记者从市书法家协会获悉,省书法家协会2020年会员审批工作已结束,我市75人被批准加入省书法家协会,批准人数居全省各市首位。

市书法家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该协会加强对人才梯队的培养,注重通过公益课堂、培训、专题比赛展览、新媒体展出等多种形式发现和培养人才,产生了良好效果和社会影响。我市书法家在全国及省、市举办的大赛中屡创佳绩,为我市书坛赢得了荣誉。

下一步,市书法家协会将号召我市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在学习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学养、涵养、修养,守正创新,以人民为中心展开书法创作,为推动文化繁荣兴盛贡献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