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6日 星期
我市今年空军招飞录取人数全国省辖市第二
24人成为空军飞行学员

扫码了解今年我市空军招飞选拔情况
短网址:http://shouji.lyd.com.cn/n/1013488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郭航行)5日,从市招生考试中心传来消息——我市今年空军招飞录取工作再创佳绩,14所中学的24名考生以优异成绩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成为空军飞行学员,录取人数位居全国省辖市第二。

当前,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空军急需政治上可靠、学习能力强、身心素质好的优秀学子加入队伍。

经过努力,我市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其中,2018年录取16人(1人为清华双学籍班),2019年录取14人(3人为清华、北大双学籍班)。今年,空军在全省招录飞行员学员145名,我市录取人数达24人,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