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6日 星期

我市5名医生获评“河南优秀医师”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通讯员 耿梅 实习生 王奕菲)4日,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经层层选拔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议投票和公示,第九届“河南优秀医师”奖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有60名医师获此殊荣。其中,我市5名医生榜上有名。

这5名医生分别是:洛阳正骨医院中医骨伤科郭珈宜,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薛秀珍,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张守彦,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岳峰,市妇幼保健院放射诊断科王宏超。

“河南优秀医师”奖是2003年设立的全省医师行业的最高奖项。在这些获奖医师中,有人医德医风堪称楷模,有人在学术上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有人无私奉献、扎根基层,有人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时,不忘初心、勇担重任,英勇奋战在防控一线。

与往届“河南优秀医师”奖评选不同,此次专门评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医师。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号召全市医师向获奖医师学习,弘扬他们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崇高医德,为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