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8日 星期

中招录取分数线公布
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正式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孟山 通讯员 李灿辉)昨日,市教育局召开洛阳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会议,标志着我市普通高中录取工作正式启动。会议公布了今年我市中招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市提前一批、市提前二批、市批次。今年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95分。

市教育局发布数据显示,今年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528分,河南科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90分,洛阳市第八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82分,洛阳市第三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72分,洛阳市第二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60分,洛阳第一中学录取分数线为437分……查询录取分数线,可登录掌上洛阳(http://www.lyhand.com/n/1013696)。

今日上午,考生和家长可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http://zk.haedu.gov.cn)查询录取结果。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计划,8日至10日为报到时间,学生要前往被录取的高中报到。

11日,各高中会将录取缺额上报至市教育局。市教育局将发布补录信息,随后组织补录。届时,今年参加中考并报考普通高中、未被市区高(完)中和民办学校录取且成绩在最低控制线以上的学生,可在征集志愿阶段填报补录志愿,抓住上普通高中的最后机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