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8月25日 星期

短讯


■ 记者昨日从市禁毒办获悉,省禁毒委、省人社厅日前联合表彰了全省禁毒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市2个部门被评为先进集体、5名个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我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为:市财政局政法科、汝阳县刑警大队。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副主任陈文君、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大队大队长魏雷斌、瀍河派出所案侦大队中队长魏营立、偃师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司马建强、新安县磁涧镇人大主席张冰。 (申利超 张小锋 谭瑞祥)

■ 近日,第二批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名单出炉,市应急管理局、栾川县城市管理局榜上有名。此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审计局、吉利区公安局、新安县地税局已获此殊荣。近年,我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抓党政主要负责人法治意识和基层执法队伍执法能力提升两个关键点,夯实依法行政制度基础,着力健全法治政府建设体制机制,全面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市政府连续6年在全省依法行政考核中名列优秀档次,连续2年被省政府表彰为“河南省依法行政工作先进单位”。

(申利超 尚剑玲)

■ 中国医学科学院近日发布2019年度中国医院和医学院校科技量值报告,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耳鼻咽喉科学、护理学、神经外科学、烧伤外科学、重症医学、急诊医学、神经病学等7个学科分别进入全国专科百强。自2014年起,中国医学科学院已连续7年进行医院科技能力评价,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本年度中国医院科技量值排名对全国1633家医院进行统一评价,最终发布医院综合排名和31个学科前100位医院排名。 (孟山 丁雯雯)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