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2020年洛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暨主场活动19日举行


活动详情请关注方微信公众号

今年9月第三个公休日,是我国第17个全国科普日。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主题,2020年洛阳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9日至25日集中开展。在此期间,全市各县(市)区将同步举行“多阵地、多战线、广覆盖、齐参与”的系列科普活动。

今年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由洛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市委宣传部等七家单位主办。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将于9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孟津县朝阳镇卫坡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举行,现场将以科普展览、互动体验、科学实验等多形式,多方面展示科技的魅力。主要活动包括:青少年科技嘉年华展,乡村振兴科普大讲堂,乡村振兴农业项目专题展,新冠肺炎防护知识科普宣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科普宣传,水生态保护及黄河湿地保护科普知识宣传。

此外,全市各科普教育基地还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着力展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成就,普及身边的科学知识,让科学走近公众,让科普惠及百姓。

(帅桦 陈刚 坚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