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中电光谷洛阳公司:
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成功举行
区域联动加速融合创新



11日,中电光谷(洛阳站)先进技术融合产业资源对接大会在洛阳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举行(如图),中电光谷产业资源共享平台合作伙伴、金融及科研相关领域资深专家学者等百余名业界精英相聚洛阳,共商产业合作大计。

本次会议以搭建洛阳与各地先进技术融合领域企业、研发机构合作平台,创建合作机制为主题,是中电光谷北方区六城园区联动、共享产业资源的一次开创之举。中电光谷董事长黄立平表示,先进技术融合发展是世界大势,洛阳作为国内重要的先进技术融合产业基地,区位条件优越,需求牵引有力,科研实力较强,在先进技术融合发展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本次产业资源对接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洛阳先进技术融合产业近年发展成果的集中呈现,也是洛阳市与中国电子共建洛阳先进技术融合产业园的阶段性成果展示。中电光谷洛阳公司将加强与其他城市公司的协同,竭力引进相关产业入洛,真正形成具有洛阳特色的产业集聚和规模效应,打造一个高热度、专业化的主题产业园,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孙迎博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