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工行温度
工商银行洛阳分行:

打造金融服务文明高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是一颗温暖幸福的种子,由一边传至另一边,直到沸腾了整个世界;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标兵。河南省文明单位——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为洛阳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切实规范窗口礼仪,树立银行业良好形象,同时多措并举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据悉,该行领导对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创建文明城市人人都是参与者,没有旁观者,全行人员都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更要履行好金融服务职能,打造金融服务的文明高地。连日来,该行紧抓“文明诚信服务、窗口服务提升、网点环境设施、公益宣传”4件事,并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快人民满意银行建设步伐。

为了全力配合创建工作,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洛阳市清洁城市建设活动,市行本部50名员工自带扫把、铁锹、铲子、垃圾斗等打扫工具,连续3天到西工区金谷园街道纱厂西路社区开展卫生打扫活动(如图);县域员工也组成志愿者队伍,为所在地创建工作增光添彩。工商银行伊川支行的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顶着烈日,认真打扫街道卫生,清除街边乱贴的小广告,获得市民的赞许。新安支行组织员工对分包的家属院进行垃圾清扫,清除墙壁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粉刷破旧楼体,向周围居民进行文明宣传,对违规停车、乱丢垃圾现象进行劝阻,增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经过志愿者的共同努力,道路卫生环境进一步改善,优化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该行主动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媛媛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