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建设副中心 打造增长极 发力都市圈 形成新引擎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嵩县农商银行:
“党建+金融”助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今年以来,嵩县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金融”为着力点,积极进行思想建设,认清形势并转变行动,主动防控风险,推动该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首先,该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该行通过加强理论学习,使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发挥表率作用;通过加强作风建设,改掉违规违纪恶习;通过加强纪律建设,强化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各项意识,纪检监察部门也积极作为,让违法乱纪行为无处遁身。

其次,该行形成了对形势的清晰认知,进而夯实存贷基础。存款是立行之本,稳存增存是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前提。该行员工以“百日营销竞赛”为契机,以“两个60%”为抓手,提高客户信赖度,扎实做好存款营销工作,着力夯实贷款营销基础。在贷款营销中,该行既采用传统模式营销新客户,又充分挖掘现有客户潜力,狠抓3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投放,以此作为该行增收的新源泉和调整信贷结构的重要手段,扎实落实普惠金融政策,尽力满足百姓需求。

该行深化改革转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农信社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坚定不移地走省联社、市办党组提出的转型之路。该行坚持优化存款结构,降低存贷比,优化贷款结构,坚守支农支小支微市场定位,坚持“小额、流资、分散”原则,着力发放3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尽量走抵质押,巩固信贷资产质量。

为着力防控金融风险,该行严格执行最新的贷款管理办法,确保营销贷款收得回、有效益,实施精细化管理,增强制度的实效性,全力清收不良贷款,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刘成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