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

突出重点 真抓实干
助推民营企业对标提升



本报讯 (记者 王子君 通讯员 宋瑞玉)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到偃师市调研民营经济“两个健康”提升行动暨“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推进民营企业对标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陈淑欣先后前往洛阳建龙微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偃师市华泰综合利用建材有限公司、偃师市鞋业产业园区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对企业加快对标提升、加强人才培养的做法给予肯定。她强调,开展“两个行动”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要抓手,要提升认识,全力做好保市场主体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好“五个一”和企业对标提升工作,建立并完善首席服务官制度,运用好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要真抓实干,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干部沉到一线、靠前服务,切实发挥好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为推动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