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14日 星期

省发改委28条措施助力洛阳建设副中心


(上接01版)建设黄河历史文化地标城市,提升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等国际影响力,建设国际人文交往中心;支持孟津、新安、吉利等沿黄生态廊道建设,支持洛阳创建国际湿地城市,支持故县水库灌区、嵩县抽水蓄能电站等重点项目列入国家规划。

■ 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省发改委将支持洛阳相关企业深化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支持乌兹别克斯坦洛阳—布哈拉农业综合示范区升级为国家级境外经贸合作区;支持洛阳深化国际文化交流与合作,打造“一带一路”蓝领职业教育与培训基地;推进国际大型龙头企业与洛阳市合作,积极建设产业研发和培训基地;充分发挥省级重大外资协调推进工作机制作用,推动洛阳重大项目纳入国家双多边合作机制框架,面向全球进行推介合作。

■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省发改委将支持洛阳对标国内外前沿水平,推动营商环境评价核心指标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支持洛阳在完善法治化营商环境指标体系方面进行探索,努力打造全省法治化营商环境示范城市;指导洛阳编制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方案,优先向国家推荐。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是洛阳抢抓重大机遇,主动融入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际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面对这一历史机遇,市发改委将切实提升站位,强化开放意识,以开放眼光破解发展难题,以开放思维增强发展活力,以开放心态汇聚要素资源,以开放格局树好洛阳形象,在加快副中心建设中坚决扛起发改部门应有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