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一带一路”(洛阳)国际农业合作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昨日,为期3天的“一带一路”(洛阳)国际农业合作博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博览会由省农业农村厅、市政府、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 共享农业发展机遇”为主题,设置了“一带一路”展区、河南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专区、洛阳名优农产品展区、高端农业机械展区、沟域经济成就展等,吸引了国内外430余家企业携2000余种农产品和百余种农机装备参展。博览会上,洛阳农业区域公用品牌“洛阳源耕”正式发布,成为洛阳推动品牌强农的重要载体。

在当天举行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农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就推动洛阳沟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国内外农业合作推介签约活动上,33个合作项目成功签约,合同总金额136.7亿元,涉及产销对接、农旅融合、农产品加工等领域。(相关报道见02版)

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宣布博览会开幕。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会长权顺基、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等出席博览会。来自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17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驻华使节参加博览会。

市长刘宛康、副市长王军等参加相关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