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
古典舞评奖开幕并举行终评演出



本报讯 (记者 智慧)风姿绰约舞蹁跹,“荷花”盛开香洛城。昨晚,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并举行终评演出。

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宣布活动开幕。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罗斌,中国文联对外联络部主任董占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曾德亚,市领导刘宛康、王飞出席开幕式。

罗斌在致辞中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形势下,舞蹈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文艺创作为时代蓄力、为人民抒情,让“荷花奖”绽放出更加缤纷的风采,期待中国古典舞领域涌现出更多彰显中国精神、展现中国形象的精品力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飞在致辞时表示,洛阳厚重的历史积淀和现代的城市韵味交相辉映,与中国古典舞的精神气质和艺术魅力相得益彰,为承办此次评奖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舞蹈艺术家在洛阳各展风采,共同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经过“荷花奖”专家评委会的严格评选,当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优秀舞蹈团队同台竞技,角逐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3个“古典舞奖”。

第十二届中国舞蹈“荷花奖”古典舞评奖由中国文联、中国舞蹈家协会、河南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文联舞蹈艺术中心、河南省文联、洛阳市政府、洛阳市委宣传部承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